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勇气与积极

在上星期日的环保,看见一位安娣用一块布帮起头来. 起初还以为她怕太阳 , 而且也蛮好看.

就在休息时, 听到一位师姐与她的交谈才恍然知道原来这安娣这是有癌症...心开始不好受....
她虽有病在身,但她没有想不开的念头, 反而她还带动自己的孩子们一起做环保.同时她也不计较金钱的自制的许多环保清洁济.为的是结缘----一份彼此认识的缘分及为社会一起响应环保的努力...

对她, 我深深的感觉到她的勇气与积极.她努力的把自己的生命活得更有意义也积极的维护我们的地球.或许有些人对我为何积极参与慈济而感到有点怪怪. 但是在这环境我真的学习到许多.....也有许多地方须改过.....

我想自己应该趁自己健康而积极的为地球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总比自己常蹉跎岁月来得更实际....

2 comments:

  1. 施永远比受来的有福气。 朋友, 你的勇气是加分的。

    ReplyDelete
  2. 阿诗, 谢谢你为我加分哦!:)

    当你给予我鼓励时,你也是有福气耶!!因为你的施而让我感到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