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乌龙的我

阿妹演唱会的到来可把bukit jalil 弄得车水马龙。 为了避免塞车,载了同事回家后,本以为可以绕道而行。熟知因太久没有走那道路,一个转弯就朝Putra jaya and klia 那条高速公路去了. 这条路可真是冤枉路. 没有回转的余地, 被迫行驶至 后才可回转. 简直白白浪费我的五块钱 :(

哎,倒霉....平白的驾了32 公里的路程. 但原来我还可以自娱. 就在付钱后的回转时, 看到了彩虹在我的左边.












右边呢? 就是美丽的黄昏.









但这些景都成了我在乌龙, 无奈又无助的时候的点缀.
可是扫兴的是回到原点却还是要面对塞车. 前后共花了一个小时半.
唉...........

3 comments:

  1. 哈,又有一项乌龙杰作。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ReplyDelete
  2. 驾车的时候可别随便照相。要小心。

    ReplyDelete
  3. 布丁,

    我可没有随便驾驶照相啦。我可停在一旁的哦!说真的那个地方可真不多人用。蛮恐怖的。。。危险哈哈!!!

    秀英,

    其实我俩真的彼此彼此。哈哈哈....: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