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一场甜蜜的见证

二月八日, 静雯的新屋入伙。 我,仪, seng ,健,威健, 美芳, kenglin, 和俊荣 都到那祝贺。越十一时左右, 当我们到静雯的主人房参观,突然雯的男朋友与几位朋友也近来了。他突然邀请大家待一会, 然后就开始道谢与开始了一幅甜蜜的画面与求婚词。雯的惊讶,措手不及,与感动也在我们的每一双眼底见证了。 男主角例行式的跪地与大概有101 的玫瑰花求婚仪式,终于得到雯的点头答应。在场的每个人都为之而感动并掌声恭喜他们俩。~~因为 男主角 抱得美人归哦!!
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见到别人求婚。原来与电视里常见的还是那么感人。现实里,我们可以真正看到他们为爱情所付出,为自己所爱的人花心思。我想并非所有的男人会有勇气与为了自己深爱的人做出承诺与让那份爱拥有甜美的回忆吧。很高兴, 也很侥幸 自己成为一位见证者。
希望能在这送上自己深深的祝福于静雯,愿她永远幸福快乐。:)

1 comment:

  1. 真是个浪漫的情人,会花这样的心思。
    但是不要羡慕,每个人都有他不一样的爱情方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