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2009 的开始

进入2009 的第四天,为了这未知路途如何的2009 年而开了这部落格。可能燕子是为了拥有新生活与盼望接下来的日子是充满幸福快乐吧!
在我们的生活里常常都可以听到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气象”,所以或多或少都会被这句话影响而期盼未来的日子里无论在亲情上,工作上,爱情上以及友情上都可以称心如意。当然燕子也希望申身边的人都一样快快乐乐的一起面对未来。
让我们一起来呼唤:
"Come on, let's cheer up our year 2009 with a wonderful life!!!!"

哈哈,过瘾吗? :)
希望接下来燕子还可以不断的为这部落格填上生活的事故与身边的好友分享.

2 comments:

  1. 嘿!我来捧场了。
    新的部落格,很好。
    但要记得装载新的心情,新的想法。
    不开心的、消极的要通通抛弃哦!

    ReplyDelete
  2. 秀英, 欢迎你的到来与捧场。我会试把它装载满满的快乐。谢谢你。有你的陪伴我不觉得孤单。

    ReplyDelete